朽木木木木木木木

究极语废

蛇村 外套

这篇是根据显微镜太太@羽吹桃 的帖子https://suzukisaji.lofter.com/post/1d1e5799_1c696eaa6 摸出来的


放飞自我ooc瞎写系列




       嘶啦——

       ……

       “村……村山桑……对不起!!!我我我,我不是故意的!我现在就把我的脱下来给您!”

       “喂!!村山桑会穿你这混蛋的衣服吗??”

       “我现在就去买一件新的!”

       村山晃了晃从肩膀处裂开来的衣袖,手指轻轻一用力就扯了下来:“破了啊……”

       跪在地上的人快要哭了:“村山桑,真的对不起!”

       村山却拎着袖子甩了两下,看不出心情好不好:“嘛,算了,今天课后辅导结束啦,大家早点回去吧!”


       迈着轻快的步伐,村山穿着破烂的校服回家了,手里还拿着被扯掉的半只袖子,村山一进门,坐在沙发上看杂志的cobra就被吸引了注意,面瘫脸瞬间瘫不起来了:“你这是干嘛去了?”

       村山边往客厅走边把校服脱下来:“今天的课后辅导啊,有个孩子太激动不小心把衣服弄破了。”

       cobra拿起被村山随手扔在桌子上的衣服看了又看,忍不住了:“话说你们的‘课后辅导’到底有什么意义吗?”

       村山立刻从沙发上坐起来:“cobra酱——不可以质疑我们鬼邪高的优良传统哦!就算是cobra酱也不可以哦!”

       看着村山一脸认真,cobra识相地转移了话题:“那,打架就打架,撕衣服算个什么事啊?”

       “那个,都说了,是不小心啊不小心。”

       “不小心?这次这个人不小心,下次那个人不小心,每次都不小心,你们打个架挺费衣服的啊?”

       村山看cobra活像个杠精附体,稍稍一想就明白了,立马堆着笑容一把抱住cobra:“我下次一定注意,不会再让别人把衣服弄坏了,cobra酱别生气啊!”

       cobra自知是自己太计较了,而且村山这么可爱,也不好再杠下去,但还是别过脸:“我没有生气。”

       面对自家恋人傲娇又精致的侧脸,村山笑得很嚣张:“呐,cobra酱,晚饭吃什么?我快饿死了!啊,突然好想吃直美酱做的蛋包饭啊!”

       cobra挑挑眉把村山的手从身上扒拉下来,起身走进厨房从微波炉里端出了一份冒着热气的蛋包饭:“给,番茄酱加倍。”

       “!!!果然是cobra 酱!”

       cobra心安理得地接受了村山的赞扬,还顺便给自己加了揉两把卷发的奖励,虽然蛋包饭不是他做的,他只是打包带回来加热而已。

 

       “话说,cobra酱,校服破了我穿什么去学校啊?”村山转头看向正在帮他擦头发的cobra。

       “你们不穿校服也没人管吧,你把头转回去。”

       “虽然是这样没错啦,但是如果真的不穿校服还是有些不习惯。”

       “……那我等下给你补补?”

       “诶?cobra酱还会补衣服吗!”

       一个小时后。

       “cobra酱……这衣服好像哪里怪怪的?”村山对着镜子比划着。

       cobra看着补好后明显短了一截的衣服黑了脸:“算了,你明天先穿常服去学校吧,我明天去给你买一套新的。”

       “好吧。”村山有些失落地把校服叠好。

       “这套放在玄关,我明天出门带走丢掉。”

       村山听到这话后一下把校服护在怀里:“为什么要丢掉?这个是cobra酱才补好的!”

       cobra愣了几秒,随即嘴角疯狂上扬:“你傻吗?快点把衣服放好准备睡觉了。”

 

       清晨,村山轻轻拿开搭在自己腰上的手,看了看还在睡梦中cobra,轻巧地翻下床,站在衣柜前犹豫了会儿,深吸了一口气,拿起衣架上的衣服塞进包里就跑了出去。cobra缓缓睁开眼,看着空下来的衣架,无奈地笑了。

 

       “co……cobra?啊!村山桑?!”关刚到教室就迷惑了,随后进来的古屋也吃了一惊,然后整个人都不好了,事实证明,不止关和古屋,整个鬼邪高的学生都不好了,就连全日制的都跑来看热闹,然后瞎着眼回去了……

       伤害一直持续到放学后的课后辅导,蛇袍加身的村山仿佛有如蛇助,特别是如果有人打着打着扯到了村山的蛇袍,会被村山吼着还以一记重拳,关和古屋站在角落里五味杂陈:“还从来没见过村山桑课后辅导这么充满干劲过,大家都快坚持不住了。”

       “何况大家受到的也不止是来自村山拳头的伤害啊……”

       村山穿着完好无损的战袍睥睨着躺在脚下的学生们,甩了甩手:“大家还不够努力哦,要继续加油啦……啊——我要走了,今天就到此为止了,大家也早点回家哦!”

       看着村山如此急切地离开,大家又迷惑了,挣扎着站起来跟着村山往外走去,走到门外就看到靠在机车上的cobra,和自家番长奔向cobra和机车的欢乐背影。

       鬼邪高的学生哭了:我为什么不好好躺在地上!

 

       “cobra酱你怎么来了?”

       “来给你送校服,不过你这样穿好像也不错。”

       “怎么样!我穿cobra酱的衣服是不是和cobra酱一样帅!”

       “笨蛋吗你,快点上车回家了。”

       “cobra酱——偷笑被我看到了哦!”

       “……”

 

后记

据说那位扯坏村山校服的同学,一个月没来学校。

评论(6)

热度(210)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