朽木木木木木木木

究极语废

蛇村 旅行

9102都过一半了,鬼邪高都出番外了

我还在嗑蛇村_(:з」∠)_

小学生文笔莫得救,ooc也莫得救T.T

流水账将就着看吧ಥ_ಥ


      初夏的雨总是说来就来,前一秒还晴空万里,这一秒豆大的雨点就狂欢似的砸了下来。村山没有时间抱怨这无常的天气,他要赶紧找到一个可以避雨的地方,匆匆忙忙地跑了一段路后,终于看到了一家小小的加油站,村山想也没想就冲了过去,气喘吁吁地站定后,他发现自己已经被淋湿了大半了,“啊!都怪这讨厌的天气!”村山小声地抱怨着,正当他苦恼地盯着自己湿答答的衣服发愁时,一块黑色手帕递到了他眼前,村山顺着手帕往上望去,在看清了手帕的主人后愣住了:“co……cobra酱?”

      “把脸上的水擦一下吧”

      “哦……哦!”

      村山顺从地拿起了手帕,擦了两下才反应过来,

      “诶?!cobra酱怎么会在这里?”

      “这句话应该我问你才对吧?你怎么会出现在山王?”

      “就……本来想散一下步,但是突然下雨了,我就跑到这里来了……”

      “……”

      村山看着明显不相信这说辞的cobra,心虚地拿起手帕继续在脸上擦着,擦了好一会儿,村山忽然想起了什么,抬头看向cobra,“呐,cobra酱,为什么我就不行呢?”

      “什么?”

      “加入山王啊,我也想和cobra酱一起骑机车一起战斗啊!”

      “……这种事情,不加入山王也可以的吧”

      “嘛,也是……谢谢cobra酱的手帕,那我先回去啦!”村山笑着把手帕还给了cobra,然后头也不回地冲了出去,甚至没给cobra拉住他的机会,cobra看着消失在雨中的背影,莫名的烦躁了起来,“这家伙!”

 

       村山在淋了一场雨后,成功地发烧了,发烧的村山比平时更加安静地躺在教室后的沙发上,要不是古屋发现他脸上不正常的红晕,估计他得一直这么烧下去直到自我痊愈。关急急忙忙地买来了退烧药,然而村山只是盯着天花板一言不发,古屋想着这样下去不行,刚准备开口劝说,村山却忽地一下坐了起来,一副恍然大悟的样子说道:“我知道了!我们来做那个吧!”

       “什么??”

       “毕业旅行啊毕业旅行!!”

       “可是村山桑你还没有毕业啊!”

       “毕业旅行这种事情就算没有毕业也可以去的吧?”村山看向古屋,

       “……是是是,不过你先把药吃了,我们再来讨论旅行的事”

 

       ITOKAN里,檀拿着一张宣传单兴奋地向其他人介绍着,

       “怎么样怎么样?感觉超赞的啊!去海边可以在限定区域钓鱼,晚上可以一边烤肉一边看烟火,而且说不定还可以遇见很多美女!”

       “怎么想都感觉这些活动只能满足檀桑的兴趣吧!”

       “是啊,说什么钓鱼啊看烟火啊,其实只是想去艳遇美女吧!”

       “喂!你们两个家伙!”

       “cobra?怎么样,有兴趣去吗?”登看向已经盯着机车杂志发呆了好久的cobra,

       “啊?嗯,可以啊,你们决定就好”

       “果然夏天还是要去海边才对吧,骑着机车去海边兜风什么的”,大和塞着蛋包饭含含糊糊地说道,

       “好的,那就去海边吧!”

 

       金黄色的阳光洒在海面上,浪花卷起点点波光向海岸奔去,由远及近的机车轰鸣声伴随着浪花的声音不断驶来,最终在海边的公路上停了下来。

      “所以说为什么眼镜蛇大哥他们可以骑着机车帅气地登场,我们却只能和一堆东西挤在这小小的汽车里啊!”

      “嘛,不要在意那么多嘛!好好期待一下接下来的行程吧!”

      “不,完全期待不起来好吧!”

      “好嘞,那么我们现在开始搭帐篷吧!”

      “什么嘛,假装听不见什么的太过分了吧檀桑!”

       看着旁边吵吵闹闹的三人组,登无奈地笑了笑,回过身一把揽住兴致不高的cobra:“我们已经好久没有这样一起出来兜风了吧?”

      “是啊,好久了。”

      “那么有什么事就不要一个人扛着,说出来我们一起解决。”

       cobra暗暗地捏紧了口袋里的手帕,沉默了许久,最后摇了摇头:“没事,难得一起出来,别想那么多了。”

      “好吧,如果你想说了,随时欢迎来找我们。”

      “嗯。”

 

      “村山桑!明明是你提出来的旅行,现在却一个人在后面睡着,也太无聊了吧!”

      “关酱,我感冒还没好哦,不要一直吵啦!”

      “所以说为什么不等感冒好了再出来旅行嘛!”

      “关酱——”村山将食指放在嘴前,做了一个“嘘”的动作,看着脸色不好的村山,关只好委屈巴巴地闭了嘴。

       为什么会突然想出来旅行呢?村山看着天窗外的天空思考着,虽然被cobra酱拒绝也不是第一次了,只是为什么这一次就这么想逃走呢……其实仔细想想自己根本就不是单纯的想加入山王吧,只是想有一个正当的身份站在cobra酱的身边而已,说什么不需要加入山王也可以,果然cobra酱根本什么都不懂啊!cobra酱就是一个,

      “笨蛋啊!!!!!”村山突然站起来钻出天窗迎着风大喊道,喊完后心情稍稍舒畅的村山顺势爬到了车外,坐在了副驾驶的挡风玻璃前,古屋看着他们随心所欲的番长简直要操碎了心:“村山桑,感冒还没好就不要坐在外面吹风了!”

      “没关系啦!出来旅行就是应该怎么开心怎么来才对嘛!”

      “……”介于说不过更打不过自家番长,于是古屋只能默默地减了车速。

 

      “啊!终于到啦!都怪古屋开得太慢啦!”村山跳下车伸了一个大大的懒腰,

      “还不是因为你自己突然跑到车子前面坐着,为了让你少吹点风我容易嘛我!”当然这些话古屋是不会说出口的。

       村山看着有些憋屈的古屋,拍了拍他的肩膀:“算啦!原谅你啦!毕竟今天古屋酱开了这么久的车,辛苦啦!走吧,去搭帐篷吧!”

      “村山桑,搭在这里怎么样?”古屋选了一个离烤肉摊相对适中的地方。

      “可以哟,就这里了吧!”

      “不过这里还真是热闹啊!已经有了好几顶帐篷了。”

       听到这话后,村山下意识地环顾了一下四周,然后他就和刚从旁边不远处的帐篷里出来的千晴对视了……

      “诶???村山桑?!”

      “……”

      “村山桑你们也来旅行吗?”

      “嗯……”

      “那欢迎你们晚上过来和我们一起吃烤肉,眼镜蛇大哥应该也会很欢迎你们吧!”

      “cobra酱……也来了吗?”

      “嗯?村山桑你说什么?”

      “没什么,我们就不过去了。”

      “那好吧……”千晴有些可惜的点了点头,

      “啊,还有,不用告诉cobra我们也来了。”

      “诶?为什么?”

      “小孩子不需要知道那么多!”村山难得摆出一副大人模样,没想到却是用在了这种事上。

       于是千晴委委屈屈地回到了自己帐篷里。

 

       回到帐篷里的千晴怎么想怎么都觉得还是应该告诉大家这件事,但他也不能无视掉村山的态度,毕竟感觉村山真的很严肃很认真,最后又怂又刚的千晴选择了和高智商的登说了这件事,在得到了登保证自己会处理好的回复后,千晴总算是稍稍放下心来,就这样一直到了晚上烤肉会。

      “眼镜蛇,汽水和啤酒好像还没拿,你能帮忙去拿一下吗?”登在确认村山没有出现在烤肉会上后,终于决定做些什么,“就在离我们帐篷不远处的蓝色帐篷里。”

      “蓝色帐篷?不是应该去那边的冷饮摊买吗?”

      “那个帐篷是这次活动主办方临时搭建的,可以方便吃烤肉的游客直接拿冷饮,我确认过,你放心去拿吧。”

       “嗯,好。”

 

       出于对竹马的信任,cobra丝毫没有怀疑登的话,径直地朝蓝色帐篷走去,但当他打开帐篷的那一瞬间,这只面瘫的脸上终于出现了各种复杂的情绪,而睡在睡袋上的村山也被吓到了,两人一时之间竟相顾无言,

      “cobra酱你……所以千晴那小鬼还是和你说了吗?”村山先做出了反应,

      “啊?不是啊,是登告诉我说这里……算了,你怎么在这?”

      “毕业旅行咯。”

      “毕业旅行?你终于要毕业了吗?”

      “不……还没有和cobra酱再单挑一次,还没有赢过cobra酱,我怎么可能可以顺利毕业。”

      “……”

      “cobra酱一定觉得我很奇怪吧哈哈哈哈,其实第一次和你单挑之后,我就知道了,只有赢了cobra酱,我才能算真正的毕业,在此之前,我还有好长一段路要走。”

      “随便你。”cobra想了好久最后还是扔了这么冷冰冰的三个字,

       而等得太久的村山已经昏昏沉沉的快睡着了,察觉到这一点的cobra有些不爽:“喂!你这家伙!和别人说话的时候不要睡觉啊!”

      “嗯……”

      “……”看着已经陷入熟睡的村山,cobra沉思了许久,缓缓说道,“其实,一起骑机车也好,一起兜风也好,甚至像这样一起出来旅行都可以,只要你想,全部都可以,可是村山,只有加入山王不可以,你什么时候才能明白啊,身为sword的头领之一,你好歹有点觉悟啊……加入山王这种说辞,你让我怎么同意……”

 

       村山感觉自己做了一个很长的梦,梦里他和cobra一起骑机车兜风去旅行,这个梦太过真实,以至于在醒来后看到cobra美好的睡颜时,村山以为自己还在做梦,于是他闭上眼默数了五秒钟,再次睁开眼发现映入眼帘的依旧是那张好看到不行的脸时,村山突然觉得呼吸有些困难,他怕自己打破了这份美好,也想让这一秒一直延续下去,就在村山快被自己憋死的时候,cobra终于慢慢睁开了眼睛,醒来的cobra睁开眼就看到了村山那张憋红了的脸,有些困惑地抬手摸了摸村山的额头:“你的脸怎么这么红还这么烫?发烧了吗?”

       村山被碰了额头脸更红更烫了,但他绝对不会告诉cobra是因为那么蠢的原因,于是他承认了自己感冒还没好的事实,

      “你这家伙,感冒还没好就不要乱跑啊!药带了吗?”

      “在背包里……”

      cobra麻利地从包里翻出了退烧药和感冒药让村山吞了,看着村山吃了药后脸红红地躺在睡袋里,cobra问道:“是因为那天的雨吗?”

      “嗯?”

      “感冒发烧。”

      “大概吧……”

      “所以说为什么要突然跑走?”

       村山愣了一下,盯着帐篷顶想了一会,偏过头看向cobra,

      “那cobra酱呢?为什么一直不同意我加入山王呢?”

      “因为没有必要,就算不加入山王,你也是我的朋友。”

      “没有加入山王的我也可以像大和酱登酱一样分享你的喜怒哀乐吗?也可以像千晴一样站在你旁边和你一起战斗吗?也可以像他们一样能了解你的过去,参与到你的未来吗?”村山觉得自己一定是刚才憋气憋太久了或者发烧烧太久了把脑子搞坏了,不然为什么他会气到把心里话全部说出来了,明明以前都藏得挺好的。

       cobra听着村山用微微颤抖的声音质问着他,皱紧眉头不发一语,不知道在想什么,村山看着沉默的cobra,决定索性破罐子破摔,反正现在也没地方可以逃走了,

      “其实有时候我挺羡慕千晴那小子的,那么幸运地加入山王,如果我当初也试着逃跑一次,说不定也能被cobra酱捡回山王,现在就不用那么辛苦地想办法加入山王了,哈哈哈哈开玩笑的啦cobra酱你表情不要那么可怕嘛,我知道我背负着鬼邪高和我的伙伴们的责任和命运,虽然很想加入山王,但是我绝对不会抛弃他们的,只是除了加入山王我不知道还有什么办法能更接近cobra酱一些……”

       看到村山红了眼却还是笑着说完那些话,明明是鬼邪高最引以为豪的番长,明明是个打起架来狠戾不留任何余地的人,竟然会因为自己说出这些话,甚至想放弃做鬼邪高的番长,cobra突然觉得自己一直以来就像是一个爱自说自话的笨蛋,从来没有考虑过村山真正的想法。看着因为不知所措又开始盯帐篷顶的村山,cobra慢慢躺下,轻轻地抱住他,

      “村山,我们在一起吧。”

      “好的我知道了不好意思又让你……诶?!cobra酱?!你说什么?!!”

      “我们在一起吧。”

      “诶?!!!cobra酱你是不是被我传染了,所以也发烧了?!”

       cobra拿下村山放在自己额头上的手,紧了紧怀抱,“我的过去我会慢慢讲给你听,我的未来你也一定会在,所以你以后不用再想那么多了。”

      “那——我是不是也可以随时找cobra酱单挑了!!”

       cobra看了看怀里明显兴奋起来的某人,决定用更直接的方式告诉他“在一起”是什么意思。

 

       海浪永不停息地拍打着海岸,摩托的轰鸣声也继续着,只是多了几分喧闹,

      “哇!cobra酱!果然骑摩托兜风和坐车兜风完全不一样诶!你骑快一点嘛!”

      “等你感冒好了再说,你别站起来!很危险!坐好抓紧我。”

评论(7)

热度(108)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